close

1/10是SBL的開幕戰.
我在1/9日才確定要去苗栗.
事前 問了ㄧ下行銷單位 該不會只找我們這一個星期吧!
他們說不會不會.
也說了 我的主持比較HIGH之類的話..

1/10的開幕戰 我也用了6個人力協助開幕活動.
那天光是音響的設定 上上下下跑了多少趟?
跑到腿都軟了...
從主席台 球隊定位點 之類的雜事 都是我們搞定.
想不到 ㄧ個星期過去 變了!
原本的獨家 卻又變成 ㄧ半.
我不是非得要獨佔 或是怎樣的 只是...
是在這樣的情形下分出去 感覺有點 OOXX就是了.
之前在某個很關心我的某球團領隊關照下.原本以為...
結果 這下又變了!

哀!
算了.其實 我本來就沒能力一手全包.
如果真的獨家做 有些場次 我還是得假手他人.
這樣也好啦!人心隔肚皮 日久見人心.
哪天 它拿到 看他會不會分我ㄧ半!一定不會阿!
不然 怎麼 HBL UBA 他不分我ㄧ半?
而 SBL 它就要去找關係去關說 施壓 要我讓ㄧ半出來呢?
爲了維持某些的關係平衡 我想 我還是會退讓吧!
別讓那些關心我的人為難.
我2/12~16 就去電玩展大施拳腳吧!
接著 再去四月的旅遊展 五月的全省巡迴籃球三對三吧!
算算 收入也沒差多少 就是了!
但是 那就是一種感覺吧!

也希望 我推薦的代言人人選 可以順利雀屏中選.....

第二週 要開始了!
這星期 最大的功課就是 確定場次的分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lin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